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8 16:48:47

李家超完成北京訪問回港 呼籲官員市民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

分享:
李家超晤司法部長 就中港法治交流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上周訪京晤司法部長,就中港法治交流合作交換意見。(李家超社交網頁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完成北京訪問行程,下午回港。

李家超早上拜訪司法部,與部長賀榮會面。李家超感謝司法部一直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的工作,以及深化內地與香港法律專業交流和合作,特區政府會繼續善用香港普通法的制度優勢和國際聯繫,鞏固香港在「十四五」規劃下,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定位。賀榮表示,期望與特區政府在內地和香港在法治上的交流和合作,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在法治上的服務和保障等議題交換意見。

Ad Block

李家超指,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率領8位政策局局長,在7天內拜訪11個中央部委和機構,又參加升旗禮、參觀故宮博物院,與在京的香港商會代表和香港青年交流,認為今次訪問開展特區政府與中央部委和機構間有效溝通和合作的新篇章,亦更代表特區政府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感謝各中央部委和機構的盛情接待,以及港澳辦協調。

李家超呼籲特區官員及市民 到北京參觀學習歷史

李家超又於社交平台上發文指,今年是國家全面貫徹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他利用在北京列席全國人大會議的機會,參觀了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回顧中共過去百年滄桑巨變。他又呼籲特區官員及市民,到北京時前往展覽館參觀,透過學習歷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