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2 11:40:00

李家超:將克服制裁出席APEC會議 向外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
李家超重申會出席11月在曼谷舉行APEC會議,不擔心受制裁而無法成行。

李家超重申會出席11月在曼谷舉行APEC會議,不擔心受制裁而無法成行。(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接受報章訪問時,重申會按計劃率團出席今年11月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會議(APEC),強調並不擔心因為受到外國制裁而無法成行,形容制裁並非不能克服。早前,李家超已表示計劃在11月到曼谷出席APEC會議,而他因為推動實施《港區國安法》而遭受美國制裁。

全體市民一同宣揚正面訊息

李家超接受《信報》訪問時,未有回應如何應對美國的制裁行動以及航空公司拒絕提供服務,只指不合理的霸凌主義或會製造障礙,但愈大的相反力量,愈要大的動力去克服,否則會令對方誤以成功。他希望整個香港團結,全體市民一同宣揚正面訊息,港府亦會派遣官員外訪宣傳,說好香港故事。

另外,李家超指,本港房屋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一手樓空置稅並非本屆政府優先考慮的政策,惟他指已要求土地房屋供應統籌小組及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在10月發表《施政報告》前提交報告,到時會有實質解決房屋問題的方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