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1:28:44

林鄭卸任後攜夫同遊內地 林兆波上周二曾於清華演講

分享:
林鄭卸任後攜夫同遊內地 林兆波8月9日曾於清華演講

林鄭卸任後攜夫同遊內地,林兆波8月9日曾於清華演講。(網上圖片)

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卸任之後,被指與丈夫最近曾赴內地遊玩,包括到南京出席幼子林約希於上月31日舉行的頒獎典禮。而近日,林鄭夫婦與南京市外事辦官員的合影在網上曝光,經仔細辨認,合影中兩人是南京市外事辦官員,印證了她曾到南京的消息。

從照片可見,林鄭與丈夫林兆波和一男一女站在屏風前合影,背景疑似是酒店或政府機關的宴會廳。林鄭神態輕鬆,臉露笑容,林兆波則一貫平民作風,身穿淺藍裇衫捲起雙袖,但未知是否配以白襪。站在一旁身穿短袖的年輕男子,有傳媒指為南京市外事辦公室主任林武平,另一齊蔭女子則是南京外事辦分管港澳事務副主任孫曼。

林兆波曾到北京清華演講

而翻查資料,位於北京清華大學的丘成桐數學科學中心微信公眾號,日前更公布一則「周二學術報告:香港數學家林兆波主講」的消息,稱8月9日下午,林兆波將舉行題為「Induced vector bundles of corepresentations and Real representations」的演講,介紹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Eugene Wigner的數學理論。

林鄭卸任前曾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自己未到過黃山、泰山等,因此會先選擇到內地旅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