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0:29:08

林鄭月娥將遷離禮賓府 facebook專頁周四關閉

分享:
林鄭月娥將遷離禮賓府 facebook專頁周四關閉 林鄭月娥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 林鄭月娥指離別在即,大家都感覺有點不捨。

今年七一是本港回歸25周年,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當日將宣誓就職,而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則於本周四(30日)卸任以及遷離禮賓府。她今日(28日)早上於Facebook專頁發布最後一則帖文,提到專頁亦會於同日結束,並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

林鄭月娥表示,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她過去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形容離別在即眾人都感覺有點不捨。她又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並提到運作5年、發布超過600則帖文的Facebook帳號,亦將於本周四結束,希望藉着最後一則帖文,感謝每一位留意其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Ad Block

林鄭月娥帖文全文:

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我這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這裏的同事一直支持着我緊湊的工作節奏,安排我的會議、活動、宴請、起居飲食、保安等,勞心勞力。離別在即,大家都感覺有點不捨。

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同樣運作了5年,讓我發布了超過600則帖文的「臉書」帳號亦將於630日(周四)結束。藉着這最後一則帖文,我在此多謝每一位留意我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大會暨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彰顯中央對特區的重視和關懷。我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總結任內工作時,表示習主席五年前在港的重要講話,是我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現在香港由亂轉治,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我們期待習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的重要講話,為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Ad Block

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祝願全港市民生活美滿、事事順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