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5 16:38:44

涉網上煽惑他人破壞屋苑天眼 36歲天水圍男子被捕

分享:
警方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36歲姓張男子,涉嫌「煽惑他人干犯刑事毁壞」。(資料圖片)

警方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36歲姓張男子,涉嫌「煽惑他人干犯刑事毁壞」。(資料圖片)

警方留意到近日有人在社交媒體平台發佈帖文及留言,煽惑他人破壞天水圍區一屋苑的閉路電視。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今日(15日)早上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36歲姓張男子,涉嫌「煽惑他人干犯刑事毁壞」。

警方指,「煽惑他人干犯刑事毁壞」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被判處監禁10年,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並重申互聯網的世界不是一個無法可依的虛擬世界。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用來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如果有人藉著網絡世界作出違法行為,警方必定會嚴正執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