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19:00:00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外展訓練學校 大阪航海學習旅程 #20IMPACT20 全女班周末起航 挑戰揚帆日本大阪之旅

分享:

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廣運動普及化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透過「清水灣.走入社群計劃」,與不同本地慈善機構合辦多元化運動體驗,今年「清水灣」夥拍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冠名贊助「香港外展」舉辦「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外展訓練學校 大阪航海學習旅程 #20IMPACT20」,選出2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參加者,其中10位女性參加者將率先於本周日(319),連同5位同行的女性船員,一同乘坐全港最大的訓練帆船「香港外展精神號 Spirt of Outward Bound Hong Kong」,揚帆至日本大阪,再由另外10位參加者於大阪接力航行返港。

今年「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香港外展訓練學校 大阪航海學習旅程 #20IMPACT20」共接獲約60人報名,大會根據各報名人士對香港弱勢社群所影響的能力和熱情,最終選出20位來自不同背景,年齡介乎2264歲,並包括少數族裔及殘疾人士等的參加者,他們將分為兩隊合力完成整個航程,由香港來回大阪的航程共有2,900海里,預計總航行時間約為兩個月。參加者們在早前完成為期7天的訓練,首批10位全女將更將於319日出揚帆前赴大阪,在航程中各參加者需學習分工協作,互相幫助同心合力解困難,並從中增加對自我和其他隊員的認知和了解。完成航程後,他們更可運用所學的知識和經驗,服務和回饋弱勢,為香港帶來正面影響。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