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22:00:00

港深水務部門合作 設聯合工作小組定期會面

分享:
水務署, 深圳

水務署署長邱國鼎(右二)今日與深圳市水務局局長胡嘉東(左一)及相關官員會面,就水務工作不同範疇交流經驗。

水務署署長邱國鼎今日(14日)率領代表團到訪深圳,與深圳市水務局局長胡嘉東及相關官員會面,就水務工作不同範疇交流經驗。

邱國鼎今早與胡嘉東在深圳會面,並就水務工作不同範疇,包括智慧水務、水資源多元化發展及水質安全管理等事宜交換意見,會上亦探討了雙方共同發展和合作方向,並同意成立「水務發展聯合工作小組」。該小組日後會透過定期會面,共同探討水務在兩地的發展和應用,藉此加強兩地在水資源管理和發展的合作。

邱國鼎表示,香港和深圳同享東江水資源,在水務工作上持續保持密切溝通,是次會面有利於兩地分享在水資源管理方面的經驗,他期望聯合工作小組能深化是次會面成果,長遠促進兩地持續優化用水效益。

水務署代表團會後在胡嘉東陪同下到訪深圳環境水務集團的運營管理中心,了解中心在供水管網漏損管控及水質安全監測的工作。他們亦參觀萬德居小區内的內部供水系統改善工程,了解相關設備包括水池水箱、水泵等改造後的效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