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16:14:04

澳門按摩女伏屍中區賓館 司警:港男接受性服務被侮辱動殺機

分享:
司警將一名香港籍男疑犯押返案發現場重組案情。(中通社)

司警將一名香港籍男疑犯押返案發現場重組案情。(中通社)

澳門中區一間賓館發生兇殺案,一名澳門女子被發現伏屍賓館內,司警其後拘捕一名涉案香港男子。澳門司警今日(14日)交代案情,指45歲疑犯去年3月入境澳門後一直露宿街頭,被捕後表示在接受女死者提供性服務期間,遭對方出言侮辱,在盛怒之下動殺機。

澳門按摩女伏屍賓館 無業港男接受性服務被侮辱動殺機

澳門按摩女伏屍中區賓館,司警指無業港男報稱接受性服務被侮辱動殺機。(直播截圖)

澳門司警發言人鍾錦良表示,在中區一間賓館客房發現一具女性屍體,女死者伏屍洗手間的沐浴區,頭部有15厘米長的開放性傷口,相信是被硬物多次襲擊,導致顱內損傷死亡。他又指,賓館房內牆壁有多處血濺,相信是兇案第一現場,但司警在現場無發現兇器,相信現場被清理過。司警又指,女死者由今年2月中開始租用賓館房間提供按摩及賣淫服務,而報稱無業的疑兇在群組找到相關服務,他在上周五(10日)進入賓館房間,逗留約30分鐘後離開,當時攜帶手提包和行李喼,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行李喼內有一個枕頭。

司警將一名香港籍男疑犯押返案發現場重組案情。(中通社) 司警將一名香港籍男疑犯押返案發現場重組案情。(中通社) 司警將一名香港籍男疑犯押返案發現場重組案情。(中通社)

犯案後先後9次出入不同大廈試圖收藏證物

司警續指,疑兇在離開賓館後四處徘徊,先後9次出入不同大廈試圖收藏證物。司警最終在三盞燈一棟大廈的雜物堆起回該個枕頭,並於周日(12日)晚上9時左右,在新口岸區一活動中心拘捕疑兇,當時他正使用電腦。疑犯承認犯案,聲稱女死者在提供性服務期間言語侮辱他,激起其怒火,隨手用硬物施襲。司警指,雖然疑兇否認有預謀犯案,但由於女死者的手機不見了,疑犯在犯案後又逃避追蹤,對他一時衝動的說法存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