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1 08:55:00

珍寶海鮮舫|廚房躉船90度傾側 無人受傷

分享:
珍寶海鮮舫相連廚房躉船90度傾側,無人受傷。(鍾式明攝)

珍寶海鮮舫相連廚房躉船90度傾側,無人受傷。(鍾式明攝)

位於黃竹坑的著名旅遊地標珍寶海鮮舫,因新型肺炎疫情而自前年3月起停業至今,珍寶王國母公司香港仔飲食集團宣布船隻將於本月離開香港。惟一艘與珍寶海鮮舫相連的、用作廚房之用的躉船,突然入水翻沉。

事發於凌晨約2時,有網民將事故相片上載網上,顯示該船有數層高,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救援人員接報到場,證實無人傷亡或失蹤,將船交由船主自行處理。

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 (Hc Keung@FB) 珍寶海鮮舫相連廚房躉船90度傾側,無人受傷。(Hc Keung@FB) 躉船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鍾式明攝) 躉船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鍾式明攝) 躉船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鍾式明攝) 躉船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鍾式明攝) 躉船船身嚴重傾側,近乎90度塌下,半邊船身浸在水中。(鍾式明攝) 本月離港的珍寶海鮮舫,其廚房躉船傾側。(鍾式明攝) 本月離港的珍寶海鮮舫,其廚房躉船傾側。(鍾式明攝) 本月離港的珍寶海鮮舫,其廚房躉船傾側。(鍾式明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