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6 10:35:00

稱因應社會環境轉變 網媒《夠薑媒體》終止部分業務

分享:
網媒《夠薑媒體》宣布終止部分業務。(夠薑媒體fb圖)

網媒《夠薑媒體》宣布終止部分業務。(夠薑媒體fb圖)

繼《立場新聞》、《眾新聞》及《癲狗日報》等宣布停運後,網媒《夠薑媒體》亦聲稱因應「社會環境的氣氛和轉變」,宣布終止部分業務。

網媒《夠薑媒體》在fb專頁發聲明,表示因應社會環境的氣氛和轉變,決定終止部分業務,包括網台節目、街頭訪問、特約記者直播及文宣推廣等,並且會在日內將把以上有關影片及群組於《夠薑媒體》之fb、IG及YouTube全面下架,惟推動本土文化、產品開發、廣告合作等其他業務將會繼續。

曾被親政府媒體指食「人血饅頭」

網媒《夠薑媒體》稱,近月不斷有各報章的記者致電公司、到市集拍照及作出不實的報導,並按其註冊資料到公司倉庫嘗試搜集資料,期間更疑有記者嘗試聯繫公司創辦人名下的其他公司之股東,對此感到極為無奈,並譴責有關手法及行為令無關人士受騷擾。網媒《夠薑媒體》感謝同行人的支持。

網媒《夠薑媒體》自成立以來,素來聲稱支持香港,以致推動某陣營的經濟圈,曾被親政府媒體引述消息指其食「人血饅頭」。

稱社會環境轉變 網媒《夠薑媒體》終止部分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