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4 04:31:10
日報

粉嶺貨倉三級火 一男貨倉職員死亡

分享:
粉嶺貨倉三級火 一男貨倉職員死亡

現場一度傳出爆炸聲。

粉嶺貨倉三級火 一男貨倉職員死亡

滅火機械人協助救火。

粉嶺一個擺放糧油食品的貨倉昨晨發生三級火,期間出動無人機及滅火機械人協助救火,火警焚燒11小時,一名初步相信是貨倉職員的男子死亡。至於是否有人在倉內留宿及火警起因均有待調查。

起火的貨倉位於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軍地北,現場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消防於清晨5時14分接報一個物流貨倉起火,在清晨6時50分升為三級,火勢於上午10時正受到包圍,至下午約1時火勢受控,於下午4時30分大致撲熄,並在倉內發現一具燒焦的男性遺體。

消防處署理新界北總區區長陳敬強表示,由於火場面積達60米乘60米,有倒塌危險,並須到遠距離取水,在清晨6時50分將火警升為三級。處方共派出4條喉及4隊煙帽隊灌救,動用253名消防員及21名救護員,亦出動無人機及滅火機械人協助救火。就現場曾傳出疑似爆炸聲,陳敬強估計是倉內的糧油食品罐或玻璃樽爆破,仍要調查倉內是否有危險品。

大埔警區刑事總督察范偉豪表示,現場為貿易公司擺放海鮮、糧油食品的貨倉,消防在倉內發現一具男屍,相信是上址職員,死者身份仍有待確認,並調查是否有人在倉內留宿和貨倉的建築結構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