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3 17:00:00

網上熱話|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 老闆千字文反駁網民

分享:
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網上圖片)

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網上圖片)

上水一間老字號食店,日前於其社交媒體專頁刊出結業啟事,除了一眾街坊感到不捨外,亦遭到不少網民留言揶揄,更批「食完覺得唔值」,令老闆感到委屈,更撰寫千字文反駁網民。最新食店的社交媒體專頁已關閉。

網民揶揄不值、水準一般

日前該腸粉店於社交媒體專頁上,發布圖片表示4月9日為最後營業日,帖文中未有交代結業原因,惟消息一出已引來街坊及網民討論,當中有人大感不捨,表示兒時回憶又少一個;不過更多的是揶揄,更批「食完覺得唔值」及「水準一般」。

Ad Block
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網上圖片) 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網上圖片) 上水腸粉店結業卻被批「食完覺得唔值」。(網上圖片)

撰寫千字文反駁網民

為此,老闆更撰寫千字文反駁網民,道出開業以來辛酸。老闆表示,自己連續6個月,從凌晨4點開始工作,直至晚上7時才吃上第一頓飯;又指自己憑赤手耐超高溫度,才掌握到腸粉的軟熟度製作食品,更是每日炒十斤麵、每日煲共三尺高的粥,但反遭批評,「俾X客鬧,我反問西客凍嘅腸粉食唔食,X客話我吋(寸),我願意有條件送個食牌俾你。」

網民意見不一

部分街坊得悉此事後,到其腸粉店於社交媒體專頁留言,以表示不捨,「又結束,呢排成日聽到熟悉的食店結束」、「又一間小店byebye…」、「呢啲懷舊食店真係買少見少」。

Ad Block

不過更多的是揶揄食店,表示水準一般,認為結業也不感可惜,「事實就係執咗都唔可惜」、「食過,覺得唔值」、「佢講嘅野…其實每間食店都有經歷緊架啦」、「你辛苦關人鬼事,人地比錢黎食完覺得唔值就係咁簡單」、「辛苦還辛苦 好食先有人撐架嘛」、「做到咁辛苦都整得咁難食都唔簡單」、「有人支持自然有人反,唔受得就唔好打開門做生意,開得page比人留言就做好心理準備」、「同深水埗坤記一樣,早執早著」、「中等至中上水平,未至於去到全宇宙最好食」。

Ad Block

而最新該食店的社交媒體專頁已關閉。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上水腸粉店。(FB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