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3 13:08:19

網上熱話|元朗水果舖貓店長肥到貼街招 店主:請勿投餵此貓

分享:

元朗水果舖貓貓腩二,肥到被出告示。(Facebook群組「香港貓店長關注組」圖片)

元朗水果舖人氣貓店長「腩二」,近日疑因為體胖需要減肥,被主人捉弄,將可愛貓頭製成如通緝犯的大頭照貼街招,並呼籲愛貓者「勿再投餵此貓」,笑翻網民。

從Facebook群組「香港貓店長關注組」所拍攝的照片,「腩二」主人給製作的街招十分精美,並圈有「腩二」肉照一張,大字寫明「重大事項宣佈 勿再投餵此貓」以及「為牠好,不餵牠最好!」。街招旁,還有一張歡迎廣傳的「腩二」宜忌海報,稱「宜:觀賞」、「忌:餵食」。

網民笑爆:今次真係醜死怪

貼文一出,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均笑言「肥到畀人通緝」、「好似通緝犯」、「笑死咗」、「肥到貼街招」、「今次真係醜死怪」;亦有網民稱「為貓貓好,唯有唔餵啦」、「眼看手勿動」、「其實都唔係好肥嘅,但keep下都好」。另有有熟識「腩二」的網友爆料,原來「腩二」早前失戀,如今「失戀不特止,仲要肥到被貼街招」、「哈哈,真的慘,雙重打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