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16:20:00

網上熱話|屯門新墟現街頭MMA 兩女激動互扯頭髮 街坊:真係痴線(有片)

分享: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再有「街頭MMA」的戲碼,昨日(14日)社交平台流傳一段片段,於屯門新墟附近,有兩名女子激動互扯頭髮,其中亦有一名黑衣男子勸架不果,而圍觀的街坊亦忍不住說「真係線」,片段引來多位網民熱議。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

網上流傳片段全長約32秒,上傳日子為昨日中午,影片拍攝到兩名女子在屯門新墟街市對開行人路打架,雙方互扯頭髮並扭成一團,亦見多名街坊圍觀。

其後一名身穿黑衫的男子及一名身穿粉紅色外套的女子上前勸交,當時男子試圖用手分開兩女,無奈二人不作理會;中年女子在旁勸交稱「冷靜呀,唔好再打啦,唔好再打啦。」

Ad Block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屯門新墟現街頭MMA。(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街坊:真係痴線㗎

圍觀的街坊忍不住說:「真係線㗎。」隨後黑衣男子夾於中間,但兩女繼續互扯頭髮,其中一人於片尾大喝一句「傻X咗呀?」三人之後再走到一間幼稚園門前,影片就此結束。據了解,兩人因買菜而大打出手。

網民:大婆同小三爭男人?

不少網民對此事作討論,其中有人認為兩女在爭男人;亦有人指女人戰鬥力較男人要高,「大婆同小三爭男人?」、「阿婆你行開啦,整親你呀」、「打交可唔可以認真少少呀」、「咁揪得既咩」、「正副印隻揪?」、「個人夫咁西大舊都分唔開呢對好姊妹!」、「阿婆係評判嚟? 紅色袋度有勝利金腰帶」、「似頭髮爭奪戰多D喎」。

Ad Block

影片如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