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5 17:35:00

網上熱話|黑衣男港鐵亂挑機健身教練 網民鬧港鐵職員無制止:捉人都要自己搞掂(有片)

分享: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若遇上被人「亂挑機」該如何是好?日前一名壯男欲乘港鐵之際,竟突然被陌生人撩交打,其後壯男更拍片記錄事件,「捉人都要自己搞掂」。事件引起網民迴響,亦有人認出壯男為前力威健身中心教練,同時又怒斥港鐵職員無制止。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壯男

網上片段全長約長7分鐘,片中背景為旺角站,片中穿藍色背心的壯男事主身型健碩,他一手拿起手機拍片,一手捉緊疑曾打他的黑衣男。

片中事主抓住黑衣男衣領,又表示自己在港鐵站被對方打,導致手部腫痛、甚至口部流血;又指對方在事發期間踢到他的手機並多次想逃跑。

Ad Block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黑衣男港鐵亂挑機件身教練。(網上影片截圖)

之後事主又把鏡頭轉向黑衣男,怒斥「你唔X使驚,你坐X硬監啦!」,隨後他續問身後港鐵職員港鐵內有否閉路電視,對方回答有後,又即說,「有CCTV影X晒,準備賠工傷啦你,賠X死你。」

片段後期拍到警方到場調停,並把事主及黑衣男隔開,事主坐在地下,向其中一名警員解釋事件,警員即表示因要保護雙方需要停機不能繼續拍片,片段才完結。

網民鬧港鐵職員:捉人都要自己搞掂

不少網民得悉事件後,紛紛怒斥港鐵職員無制止,「明明請左班行咇既保安,好似專請退役做,但有事永遠無影」、「港鐵職員只係會恰瘦弱學生仔姐,南亞/牛高馬大果D就當睇唔到」、「又健身又俾人打,即係點」;亦有人表示「只有我好奇點解會打?」、「你開住filter拍幾好笑」、「你都幾忍得,5還手」、「有冇入院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