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9 16:22:00

職工盟解散|培訓中心將停運 料影響約千名學員

分享:
職工盟解散,培訓中心將停運 料影響約千名學員。(蘇文傑攝)

職工盟解散,培訓中心將停運 料影響約千名學員。(蘇文傑攝)

職工盟啟動解散機制,職工盟培訓中心行政總監鄧燕梨指職工盟解散,培訓中心也無法繼續運作,前日17日已停止收生,不再開辦全日課程,惟必要的短期課程仍會繼續,但目標10月底前完成所有課程,料影響課程逾200項,涉學員約千人、職員約140人,兼職導師也涉逾百人。

相關新聞:

職工盟啟動解散程序 10月3日開特別會員大會表決

盡力完成已展開的課程

鄧燕梨形容事件是突發情況,承認安排有難度,會盡一切能力讓已開展的課程完成,包括安排考試及補考,冀盡量把影響減到最低,並感謝導師與學員共同協作,亦向他們表達歉意。至於仍在輪候上課的學員,她表示有向僱員再培訓局商討妥善安排,惟職工盟「獨家課程」只能取消有關申請。

職工盟培訓中心1994年成立,鄧燕梨指,中心不論學員及導師,以至機構本身均獲獎無數,形容多年工作專業、以人為本,獲得認可。她認為職工盟培訓中心結束是香港打工仔,以至香港人的損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