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10:07:23

葵芳閣謀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25歲男友 已潛逃日本

分享:
葵芳閣謀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25歲男友 已潛逃日本

葵芳閣謀殺案|兇手疑為鄰居女兒25歲男友 已潛逃日本。(資料圖片)

葵芳發生爆竊及謀殺案,一名63歲女子梁雪卿被同居男友發現倒斃屋內,單位有被搜掠痕跡,並留有染血鐵筆。警方調查發現,女事主前日下午返家後,疑撞破賊人入屋爆竊,慘遭殺害。警方正通緝一名懷疑與女死者相識的男子,並已經鎖定疑人身份。案件列謀殺案處理,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警方稍後將為死者安排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兇手疑是死者鄰居女兒的男友

據悉,事發當日死者男友因無帶鎖匙,要向關係友好的鄰居取後備鎖匙進屋,二人因而揭發命案。消息指,疑兇正是持有死者寓所鎖匙鄰居的女兒的男朋友,他疑用鎖匙入屋犯案,並在命案揭發前潛逃日本,警方正聯絡國際刑警追緝其下落

Ad Block

死者居於大廈30多年,付出私人時間及加入法團服務街坊,與鄰居融洽,更將後備鎖匙委托相熟鄰居保管,不料卻招來殺機。有人疑因債務問題,知悉死者家中存放貴重物品後,故用後備鎖匙入屋爆竊,遭剛巧回家的女事主撞破,因而行兇殺人並逃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