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12:47:55

葵芳閣謀殺案|法團主席指疑兇斯文靚仔 街坊稱「大跌眼鏡」感失望

分享:
葵芳閣謀殺案|法團主席指疑兇斯文靚仔 街坊稱「大跌眼鏡」感失望

葵芳閣謀殺案|法團主席指疑兇斯文靚仔 街坊稱「大跌眼鏡」感失望。(資料圖片)

葵芳發生爆竊及謀殺案,一名63歲女子梁雪卿被同居男友發現倒斃屋內,單位有被搜掠痕跡,並留有染血鐵筆,疑因撞破賊人入屋爆竊,慘遭殺害。案件今日有新發展,據知疑兇是死者鄰居女兒的男朋友,懷疑他用後備鎖匙入屋犯案,並在命案揭發前潛逃日本。

戶主向街坊介紹該男子是其姨甥

葵芳閣法團主席劉啟安今日受訪指,死者與同層一戶主關係良好,不排除生前曾將後備鎖匙交予該戶主保管。劉續指,該戶主育有一女,但女兒近年出國讀書,據知現時在英國工作;近34年有一名年約25歲的青年入住,劉亦證實有一名男子寄住該單位,戶主向街坊介紹青年是其姨甥。

Ad Block

男子出入會與街坊打招呼頗有禮貌

據劉所知,該男子聲稱讀護理系,外表斯文,身形瘦削,雙手有紋身,平時出入會與街坊打招呼,頗有禮貌。劉續指,該名男子已居住於大廈多年,「佢出入係好正常,嗰日我哋都睇咗閉路電視,(當日)佢出入幾次」。劉形容該男子「靚靚仔仔、斯文有禮貌」,難以想像他是兇手,他坦言如果是事實,會令大家「跌晒眼鏡」,十分失望。

而命案揭發後,警方調查同層所有住戶,劉表示已尋遍全層樓所有人,只得一人未能尋獲,據知此人正是該戶主口中的姨甥。劉無奈指:「佢唔肯出嚟聯絡,我哋都心中有數,都好懷疑,嗰晚已經心中有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