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6 15:35:00

長洲飄色巡遊 續有小朋友扮演政府官員(多圖)

分享:
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李睿哲攝) 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李睿哲攝) 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李睿哲攝) 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李睿哲攝) 長洲飄色巡遊𨳼始,續有小朋友扮演政府官員。(李睿哲攝) 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李睿哲攝) 有小朋友扮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向沿途觀賞市民拋糖果。(李睿哲攝)

今日是佛誕,長洲會舉行太平清醮,是新冠疫情以來時隔3年,首次復辦飄色巡遊和搶包山。吸引大批市民到長洲觀賞。

飄色巡遊下午2時展開,由北帝廟遊樂場出發,今年繼續有多名小朋友扮演不同人物,包括前往土耳其參與救災的消防員、港隊運動員、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等,亦有小朋友扮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向沿途觀賞市民拋糖果。在炎熱高溫下,父母都為表演的小朋友準備了風扇降溫。巡遊將會途經長洲碼頭、北社街,歷時約2小時。黃成就說,今年制定飄色主題時以為市民發聲為考慮,無特別壓力,只希望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讓市民開心,如往年一樣,仍然有飄色諷刺政府官員。

大批市民一早便已抵達長洲,在大街小巷「霸靚位」觀賞。(李睿哲攝) 大批市民一早便已抵達長洲,在大街小巷「霸靚位」觀賞。(李睿哲攝) 餅店稱預計生意比去年同期增加三至四成。(李睿哲攝) 大批市民一早便已抵達長洲,在大街小巷「霸靚位」觀賞。(李睿哲攝) 大批市民一早便已抵達長洲,在大街小巷「霸靚位」觀賞。(李睿哲攝)

餅店稱預計生意比去年同期增加三至四成

大批市民一早便已抵達長洲,在大街小巷「霸靚位」觀賞。有賣平安包的餅店,早上已經大排長龍。負責人表示,早上人流已見比疫情期間好,預計生意比去年同期增加三至四成。負責人又指,今年特別推出特別口味的「冰心包」,亦與本地企業合作再推出印有平安字樣的麻雀,當作精品出售。

新渡輪表示,中午前有約1.1萬人次由中環前往長洲,較去年疫情期間增加約1.5倍,而較2019年同期、即對上一次巡遊,則減少9%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