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3 22:40:58

電線受損致護士觸電 博愛醫院昨晚稱不尋常 警今指相信不涉刑事

分享:
博愛醫院藥車電線受損致護士受傷

博愛醫院藥車電線受損致護士受傷。(資料圖片)

【22:40更新:加入醫管局最新回覆】

博愛醫院昨晚(12日)公布,一名護士凌晨於綜合專科病房派藥期間,懷疑藥車上的供電接線損毀而觸電受傷,並指檢查後相信損毁情況不尋常,即晚已報警處理。警方今日(13日)回覆本報查詢表示,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不涉及刑事成份,案件列作「發現財物損毀」。博愛醫院今日亦回覆稱,已檢查院內同類型藥車,並無發現其他異常情況。

觸電護士仍留院治療

該院發言人昨晚表示,懷疑藥車上安裝的電腦供電接線損毀,令一名護士觸電受傷。該名護士因感到手部麻痹,今日仍然留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院方已向其致以慰問。

博愛醫院十分關注事件,並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以及採取所有可行措施確保病人和員工安全,包括檢查其他藥車。該院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管局總辦事處報告事件,亦會向勞工署報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