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6 23:19:14

12港公務員獲薦任聯合國初級專業人員

分享:
公務員, 外交部, 聯合國

12名香港公務員獲國家外交部推送,參與聯合國初級專業人員方案。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第二屆聯合國初級專業人員(JPO)任職發佈儀式,今次共有12名青年公務人員全部順利獲得國家外交部推送,參與聯合國初級專業人員方案,較2019年首批共5人增加超過一倍。

李家超指,該12名公務員已被安排合適的崗位,將於今年初陸續赴任。他亦向他們表達三點期望:在國際舞台發揮所長、擔當國家橋樑和說好香港故事。李家超希望,他們珍惜這次難能可貴的機會拓闊國際視野,好好裝備自己,回報國家,回報香港。

香港於2019年在中央政府支持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的協助下,有5名香港公務員獲外交部推薦參與聯合國初級專業人員(JPO)方案,分別到聯合國位於美國紐約、瑞士日內瓦和奧地利維也納辦事處出任不同職位。該批公務員已經陸續完成任期返港。

Ad Block
李家超, 外交部, 公務員

李家超期望參加者可在國際舞台發揮所長、擔當國家橋樑和說好香港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