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2 20:48:19

MIRROR演唱會意外|博覽館跟康文署措施 停用懸吊機械

分享:
博覽館將遵從康文署就表演場地演出推出的短期措施。(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博覽館將遵從康文署就表演場地演出推出的短期措施。(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男子組合MIRROR日前在香港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期間,一個大型螢幕突從高處墜下,壓傷兩位舞蹈員。康文署轄下場地今日(2日)起實項3項短期措施,包括禁用懸吊機關和載人的機械裝置等。亞洲國際博覽館今日表示,將遵從康文署的有關短期措施。

博覽館表示,鑑於康文署就轄下表演場地演出推出一系列短期措施,館方亦會要求場館舉行的活動符合相關要求,如暫停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裝置。

康文署昨表示,為讓表演者及工作人員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演出,將禁止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裝置,以及要求租用人重新檢視其舞台設計和由租用人加設的機械裝置等,直至另行通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