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3 11:19:23

MIRROR演唱會意外|康文署場地停用懸吊機械裝置 業界憂無工開促政府支援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屏幕壓傷舞蹈員意外。(網上圖片)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屏幕壓傷舞蹈員意外。(網上圖片)

人氣男團MIRROR日前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後,康文署昨日起實施三項短期措施,包括暫停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或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裝置。香港舞台藝術從業員工會內務副主席陳頴業今日(3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新措施將影響劇場製作,有員工因此「無工開」,促政府支援。

陳頴業表示,對措施同樣適用於紅館以外的康文署場地表示困惑,並指參與MIRROR演唱會舞台設計的公司,未來亦將參與其他大型演唱會,建議政府應在調查期間,禁止相關公司參與演唱會的製作工作。他續指,暫停使用懸吊機械裝置影響劇場製作,有從業人員更因此「無工開」,促請政府提供支援。

正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的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院方回覆傳媒查詢表示,阿Mo接受手術期間需要插喉麻醉,按照既定臨床情況分類準則,暫被列為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醫療團隊會持續為傷者作臨床評估,並繼續密切監察傷者的情況,提供合適的治療,以全力支援傷者康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