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1 14:30:00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仍危殆留醫ICU 楊潤雄冀一至兩周後大致找出事故原因 (更新)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康文署專責小組今開會 楊潤雄冀一至兩周後大致找出事故原因

MIRROR演唱會意外,受傷舞蹈員阿Mo仍然留醫,其家人今早再到醫院探望。(李睿誓攝)

【14:30更新】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被幕屏壓傷的舞蹈員阿Mo情況備受關注。伊利沙伯醫院回覆傳媒查詢,指有關病人現時仍然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情況危殆,維生指數穩定,強調醫療團隊會繼續密切監察傷者的情況,提供合適治療,全力支援病人康復。

------------------------

【09:48更新】人氣男子組合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康文署助理署長領導的專責小組今日開會。仍然留醫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父母今早再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在電台節目表示,會調查事故是由人為疏忽所致,抑或是機關出現問題,包括是否涉及金屬疲勞等。他期望在一至兩周後能大致找出原因,目前不宜估計誰人或哪一個機構需要負上責任,否則會造成不公平,或影響日後追究。

被指將責任推給舞蹈員  楊潤雄稱誤會

楊潤雄又說,不同部門正展開調查,警方昨日亦有到紅館搜證,勞工處會調查僱主有否適當保護員工,康文署則會負責找出事故原因及改善將來舉行的演唱會流程。對於早前表示在完成調查前,紅館表演應改爲布置簡單的靜態表演,被工會批評將責任推給舞蹈員,楊潤雄稱當中有誤會,強調康文署會與演唱會主辦單位聯絡,了解舞台設計及表演內容,若涉及複雜舞台設計,可能要用其他方式表達,在未查清楚事故原因前,政府有責任要更小心,但不代表不能進行其他類型的表演。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意外|康文署專責小組今開會 楊潤雄冀一至兩周後大致找出事故原因 MIRROR演唱會意外|康文署專責小組今開會 楊潤雄冀一至兩周後大致找出事故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