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1 10:04:24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母清晨抵港 料赴醫院探望兒子

分享:
伊利沙伯醫院, 阿Mo

大批傳媒在伊利沙伯醫院等候阿Mo父母到場。 (李睿哲攝)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一部大型屏幕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傷勢嚴重,接受兩次手術後,情況轉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阿Mo的父母清晨由加拿大多倫多抵港,乘坐七人車離開機場,預料將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兒子。

醫務衛生局早前表示,根據現行措施,衛生署的獲授權人員可以在特定情況下,批准受檢疫人士暫時離開檢疫地點,探望危重的親屬,而據局方與相關人士了解,傷者家屬已順利預約指定檢疫酒店房間,當局會盡力提供協助,讓家屬在抵港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後,可盡快到醫院探望傷者。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已抵港。(圖片獲PSHK授權刊登) 阿Mo父母於今日清晨已從多倫多飛抵香港。(圖片獲PSHK授權刊登) 阿Mo父母乘坐七人車離開機場。(圖片獲PSHK授權刊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