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1 16:26:00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8月3日開業 必食料理率先睇 魚子醬壽司/香港限定「霧鎖玉龍藏仙山」

分享:

深受香港人歡迎的壽司郎,早前宣布將會開設「壽司郎居酒屋 杉玉 SUGIDAMA」,近日終於落實各項細節,將於83日在灣仔開業!有齊不同款式的日本居酒屋料理,更有眾多日本酒選擇,今次由記者率先帶大家試食!

壽司郎居酒屋|自製原創配方壽司醋 必食魚子醬壽司

作為主打壽司的居酒屋,「杉玉」在處理壽司飯方面絕對是一絲不苟。「杉玉」以黑醋及意大利香醋調配出原創配方壽可醋,為顆顆米粒增添其之間的粘性,讓口感更粘糯綿軟,製作出層次豐富的壽司飯。除此之外,原創壽司醋飯與油脂豐腆的魚生互相配合,更突出魚生的鮮味,同時平衡魚生的油脂感。

必點壽司包括渾身是膽三文魚子軍艦、魚子醬壽司(圓鰭魚魚子醬)、乾杯三文魚。其中魚子醬壽司外表看起來平平無奇,事實上圓鰭魚子醬下藏有吞拿魚蓉及壽司飯,口感豐富,一盒可以滿足你3個願望!乾杯三文魚為「杉玉」人氣Top 3壽司之一,採用特殊製法,令三文魚肉質變得更細嫩,入口即溶,彷彿可以喝的口感。喜歡吃三文魚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即睇必食壽司推薦

渾身是膽三文魚子軍艦 ($58) 海上鮮島 ($68) 稱霸四海刺身盛 ($76) 乾杯三文魚 ($38) 魚子醬壽司 ($38) 魚子醬壽司 ($38) 羅西尼風吞拿魚壽司 ($30) 「杉玉」主打壽司。 特玉盛合 ($158) 「杉玉」主打壽司。
Ad Block

壽司郎居酒屋|玩味十足一品料理 香港限定「霧鎖玉龍藏仙山」

除了壽司之外,餐廳亦提供一系列日式居酒屋美食,更加入不少玩味元素,令顧客可以食住玩!其中「杉玉」特意推出香港限定菜式—霧鎖玉龍藏仙山

($68),以香港聞名的點心蒸籠盛載著和風食材。採用原條鮮味肥美海鰻,配上鬆軟多汁的玉子燒。再加上伴碟的山藥泥,讓菜式增添層次感,味道更上一層樓

另外必食杉玉薯仔沙律($48),擺盤別具心思,模仿著酒商店門前掛著的杉玉球。經典薯仔沙律混合了切碎的甜醋薑,撒上由青海苔粉及烘製過的蝦乾等的粉末,包裹著薯仔沙律球的外層。再包著濃稠的流心蛋,令人垂涎欲滴。

即睇其他料理

更可以$28追加拌麵,將羅勒醬蒜香橄欖油加入拌麵一起吃,鮮香十足! 羅勒醬蒜香橄欖油煮魷魚蕃茄(配法包) $48 羅勒醬蒜香橄欖油煮魷魚蕃茄(配法包) $48 超滿足天婦羅盛合 ($38) 香港限定「霧鎖玉龍藏仙山」 ($68) 灸烤鮟鱇魚肝拌柚子醋啫喱 ($38) 蘿蔔歐與漬鯖魚 ($38) 池魚骨脆餅 ($28) 池魚骨脆餅 ($28) 杉玉薯仔沙律 ($48) 杉玉薯仔沙律 ($48)

壽司郎居酒屋|逾20款日本酒 「品酒序」一次過試3

提到居酒屋,一定少不了日本酒!杉玉搜羅超過20款日本酒,各有不同的風味及香氣。作為壽司居洒屋,特别推薦專為配搭壽司而釀製的「日高見 辛口本釀造 低温熟成」。擁有淡淡麗辛口的酒香,與魚的鮮味搭配得天衣無縫;而喜愛吃刺身的客人,則可一試「手取川大吟釀」。酒體清爽散發出淡麗芳香及清涼感,能帶出食材的原有鮮味。

「杉玉」更特別推出「品酒序」,每月精心挑選3款日本酒,讓客人以一個價錢淺嘗不同口味的日本酒。店內所有日本酒均半合起供應,迎合日本酒愛好者之餘,入門者亦可選擇小量開始接觸日本酒。

Ad Block
杉玉搜羅超過20款日本酒,各有不同的風味及香氣。 杉玉裝潢極具和式風情。 杉玉搜羅超過20款日本酒,各有不同的風味及香氣。 杉玉裝潢極具和式風情。 杉玉裝潢極具和式風情。 杉玉裝潢極具和式風情。 「杉玉」更特別推出「品酒序」,每月精心挑選3款日本酒,讓客人以一個價錢淺嘗不同口味的日本酒。

杉玉網上預約系統正式開通

「杉玉」有三種入座方式,「線上排隊」、「線上預約」、「Walk-in」。為了讓大家能於開張期間更方便光顧「杉玉」,店家決定提早於7月14日開通網上預約系統,讓粉絲率先在開幕前預訂座位。

預約連結: https://orderonline.foodcloud.hk/m6001/b0001/tms/zh_tw/reserve/create/001

壽司郎居酒屋 杉玉 SUGIDAMA:

試業日期: 8月3日 (星期三)營業時間:15:00-21:30(LO21:00)(只提供晚市)

正式開幕日期: 8月10日 (星期三)營業時間:11:00-23:00(LO22:30) (提供午市及晚市)

入座方法: 接受「線上排隊」、「線上預約」、「Walk-in」

用餐時間: 不多於100分鐘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地下B及C號舖

Ad Block

常見問題: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香港首間分店將於何時開幕?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香港首間分店將於2022年8月3日正式試業,8月10日正式開幕。詳情按此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香港首間分店選址在哪裏?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位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地下B及C號舖。詳情按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