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04 17:57:00

夏天也可以自帶體香! 洗衣必備5款衣物洗護產品 隨時隨地香噴噴

分享:

雖然已經踏進9月,但天氣依然炎熱和侷促,流汗的話少不免有體味問題,如果再用香水掩蓋,只會令自身的味道越來越混濁。若要自帶體香,不妨從改變衣物洗護產品做起,以下為大家推薦5款洗衣必備的衣物洗護產品,讓大家隨時都可以香噴噴!

1. 抗菌抗臭-ARIEL日本超濃縮洗衣液

夏天天氣反覆,經常會突然下雨,因此不少人都會選擇把衣物晾在家裡,令衣服散發霉味。而ARIEL日本超濃縮洗衣液就使用「三重抗臭」配方,72小時長效抗臭,具有穿透深層纖維的超強抗菌力,可使洗衣糟防霉 、晾衣時抗菌及穿著時抗菌抗臭,更有效去除衣物的霉味,即使遇到汗水亦能持續抗菌,特別適合在大汗淋漓的夏天使用。洗衣液更不含漂白劑成分,不會影響衣物的纖維,同時可以做到去污的作用,因此不用另外添加漂白水。而洗衣液更設有室內晾衣配方,特別適合香港家庭使用。如果希望流汗後都不會變臭的話,不妨轉用這款洗衣液吧!

一支洗衣液便有多種功效。

一支洗衣液便有多種功效。

除了洗衣液外,ARIEL也有洗衣膠囊。

除了洗衣液外,ARIEL也有洗衣膠囊。

2. 懶人必備-Bold 三合一洗衣膠囊

近年愈來愈流行使用洗衣膠囊,一顆就包含洗衣液、除臭劑和柔順劑,既不用自己量度份量,也比較節省位置,因此大受歡迎。而Bold的三合一洗衣膠囊就主打花香味,不用另外使用帶香氣的產品,就能使衣物充滿香氣,十分方便。而且採用特別的柔軟配方,有助令衣物除皺,燙衫的時候就更方便。一顆洗衣膠囊就可做到去污、除皺、除臭、柔軟和散發清香的作用,各位懶人必需入手!

3. 自帶香氣-Laundrin 衣物柔順劑

如果想衣物長時間都充滿香氣,那麼Laundrin 衣物柔順劑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的衣物柔順劑有多種不同的香味,包括經典花香、意式花香、清新綠茶、誘惑花香和佛手柑及雪松等,可因應自己平日的形象選擇不同的香氣,例如甜美女孩可以選擇意式花香、性感女孩則可選擇誘惑花香等,用後令個人氣質大增。除了能做到抗皺柔軟和抗菌抗臭的功能外,這款衣物柔順劑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長時間帶有香氣,因此不用另外使用香水亦可散發陣陣的香味。

Bold洗衣膠囊含有兩種不同的花香。

Bold洗衣膠囊含有兩種不同的花香。

含有獨特的柔軟配方,使燙衫的時候更方便。

含有獨特的柔軟配方,使燙衫的時候更方便。

特別推薦Laundrin的經典意式花香味道。

特別推薦Laundrin的經典意式花香味道。

4. 衣物香水-Lenor 衣物清香珠

若果怕使用衣物柔順劑會影響衣物纖維,但又希望衣服可以持久留香的話,不妨使用被喻為「衣物香水」的衣物清香珠,增添衣物的香氣。這款衣物清香珠利用專用的配方,能做到深層鎖香、釋放香氣和持久留香的效果,因此從洗到晾,再到穿都可達到清香的效果。而且含有馥郁和輕透花香兩個系列,例如清晨草木和青蘋甜麝等香味,仿似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和後調,令到衣物的香氣不再單一。更重要的是它沒有添加任何柔順劑和漂白劑,因此不用擔心它會破壞衣物組織,可以放心使用。

5. 韓星同款-W.Dressroom衣物家居香水噴霧

外出時少不免會沾上不同的氣味,例如燒烤、火鍋等都會令身上的氣味變得奇怪。而使用這款衣物家居香水噴霧,就可以令衣物變得清香,因此它已經在韓國流行了好幾年,屬韓國男星必備的衣物香水噴霧。如果男士怕一般花香太過女性化的話,這款香水噴霧有多種香氣,例如蜜桃、百合、麝香等,總會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一款。除了在外出時使用外,外出前亦可噴在衣物上,增添香氣。

衣物清香珠珠以3個步驟令衣物持久清香。

衣物清香珠珠以3個步驟令衣物持久清香。

一共有五種香味,可以按喜歡的味道選擇。

一共有五種香味,可以按喜歡的味道選擇。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也是W.Dressroom的粉絲。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也是W.Dressroom的粉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