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7 19:32:51

寶礦力水特40周年 x COLLAR 限量特典卡登場 漫畫版本可合拼成完整畫作

分享:
寶礦力水特40周年 x COLLAR 限量特典卡登場 漫畫版本可合拼成完整畫作

寶礦力水特40周年 x COLLAR 限量特典卡登場 漫畫版本可合拼成完整畫作

寶礦力水特早前委任COLLAR成代言人,並於今個夏天與COLLAR再度聯手,推出「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將COLLAR不同成員的獨特一面,灌注於特典卡中。寶礦力水特邀來本地新晉插畫團隊FAFCOLLAR創作漫畫造型,將團員化身成漫畫形象,各位COLLAR粉絲不要錯過!

「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共有8款。

8位團員8個主題

「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共有8款,以8位團員穿上品牌標誌性的藍白色造型,並以她們的不同面向作為主題,包括Marf的非凡力、Gao的領導力、Day的變幻力、Soching的親和力、Candy的折射力、Winka的穿透力、Ivy的綻放力、Sumling的堅毅力,在夏日展現活力。        

限量特典卡的另一面是8位團員的少女漫畫形象,8張獨立作品更可以合拼成為完整畫作。作品由本地新晉二人插畫團隊FAF(FINGER AND FISH)創作,貫徹鮮艷顏色、漫畫元素為主調的獨有藝術風格。特典卡將於即日起換領,各位COLLARFAF的支持者不要錯過。

8張獨立作品更可以合拼成為完整畫作。

「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即日起(送完即止)
獲取方法(1):於以下指定零售點購買任何寶礦力水特或ion water產品滿$30,即可獲贈「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乙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獲取方法(2):於以下指定零售點購買寶礦力水特1.5公升2支推廣裝或350毫升6支推廣裝,即可隨產品獲贈「寶礦力水特40周年X COLLAR限量特典卡」乙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指定零售點:7-11便利店、OK便利店、U購 Select     指定零售點:百佳超級市場/ 惠康超級市場/ AEON超級市場/ 一田超級市場/ Home+/ U購Select/ 大昌食品專門店/佳寶食品超級市場(更多零售點將會陸續更新,詳情請留意寶礦力水特官方網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