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22 17:30:00

敏感肌要知|初創BeautyFact引入純淨美容台灣品牌 進駐中環街市

分享:
敏感肌要知|初創BeautyFact引入純淨美容台灣品牌 進駐中環街市

敏感肌要知|初創BeautyFact引入純淨美容台灣品牌 進駐中環街市

最近疫情嚴峻,大家返工在自己位都要戴著口罩,容易令皮膚出現暗粒暗啞,更可能因磨擦而出現敏感,這個時候絕對要使用溫和又天然的護膚品。近年Clean Beauty大行其道,本地初創護膚平台BeautyFact,推出首個為亞洲用戶而設的美容成份查閱平台和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在線上查閱美容產品成份,不過網上睇總不及親身試,BeautyFact最近進駐中環街市Mirage Space,讓敏感肌及特別需要的女生,現場體驗不同護膚美容產品。

BeautyFact最近進駐中環街市Mirage Space。

BeautyFact最近進駐中環街市Mirage Space。

引入多個獨家合作品牌

BeautyFact是次與多個亞洲品牌合作,獨家登陸BeautyFact網上平台及中環街市體驗點,包括台灣純淨零殘忍品牌妞妞nui nuiAYSWE愛蕊友肌、Hers skincare及恩樹nsòu純素唇膏。在疫情中善待自己,也善待動物和環境。

1. Nuinui妞妞

在台灣Dcard和小紅書上大受歡迎,經常賣到缺貨的Nuinui妞妞面膜,主打100°C水煮高溫消毒,不添加多防腐劑,使用必要成分,帶來最真實且正確天然的保養護膚體驗,天然植物纖維布膜100%生物自然降解。5款色彩分別主打:保濕(白色)、抗敏(藍色)、美白(紅色)、控油(綠色)和抗衰老(黃色)。

Nuinui妞妞面膜 $85/5片,$22/1片

2. AYSWE愛蕊友肌

品牌嚴選有機及天然植萃成份,結合草本中藥及芳療,設計出為弱敏肌而設的產品。

花蓮有機蜜香紅茶平衡亮白竹炭面膜 $180/5片 馬祖野生海芙蓉保濕隱形面膜  $220/5片

3. Hers Skincare

由醫生團隊創立的Hers Skincare,其王牌產品是山茶花保濕卸妝油,以有機成分萃取,全植物油有效讓肌膚吸收代謝。遇水後乳化速度快卸妝力強,具有抗炎效果,適合各種肌膚也適於敏感性肌膚使用。

Ad Block
山茶花保濕卸妝油 $260/1支

山茶花保濕卸妝油 $260/1支

4. 恩樹nsòu

品牌研發適合亞洲膚色的純素、純植物性的唇膏,具保養和彩妝於一身,而且是唇頰兩用。沙漠之花系列選用天然杏仁核果油及植物卵磷脂,一改以往霧面唇膏偏乾的質感,色調包括初緋(日落磚紅色)、幽蘭(煙燻玫瑰色)及蓓蕾(活力珊瑚色)。

大地之吻系列同樣富含天然植物滋養成份,橄欖角鯊精華及亞麻籽油,具滋潤氧化功效,色調包括小雪(淡棕奶茶祼色)、夏熱(暖紅莓果色)及賀冬(焦糖紅棕色)。

Ad Block
沙漠之花系列 $250 大地之吻系列 $250

5. Milos Care

本地品牌Milos Care結合科學與生活美學,推出3款香氛酒精洗手液,味道分別為海洋香調、嬰兒爽身粉及花香並首次於線下發售。產品含70%異丙醇,有效消毒殺菌,加入蘆薈和甘油滋潤雙手,顏值與實用性兼備。

Ad Block
3款味道包括海洋、嬰兒爽身粉及花香 $88/1支、$200/3支

BeautyFact 中環街市體驗點

地點:中環街市一樓116號舖 (地下Donki入口右側)

網店網址:https://beautyfact.app/selec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