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8-05 04:29:07
日報

本地雞尾酒品牌 Píng x 瓜生太郎 推出限量別注版瓶裝雞尾酒

分享:

百分百香港瓶裝雞尾酒品牌 Píng 為慶祝兩周年紀念,特別聯乘日本當代知名插畫師瓜生太郎(Taro Uryu),推出三款限量別注版瓶裝雞尾酒系列。出生於福岡的瓜生太郎是各大品牌的御用畫師(包括Shiseido花椿系列、LUMINE、銀座三越、表參道Hills),是次瓶裝設計造型參考了雞尾酒的成分,以幾何圖形和簡單線條作為最簡潔的元素,以誇張的大眼睛和纖細修長的四肢成有趣對比;雞尾酒由調酒師大賽冠軍的調酒師Sonic主理,每款口味均採用的天然食材,精心調配出嶄新的味道,飲用時加入冰塊攪拌即可輕鬆享用。

www.ping852.com

買滿$400均享受免費送貨(限香港地區),周一至周六均有送貨服務。

Píng 瓜生太郎 TaroUryu

PING x TARO URYU Limited Box Set $234

Ad Block

(由左至右)

【Red Lips】鮮艷奪目的紅色瓶裝設計源自於蘋果和蕃茄的主色調,代表著成熟穏重、有時尚品味的知性女生。
成分:蘋果汁、番茄、    乳酪、日本燒酎
酒精濃度:9%

【Yellow Wave】瓶身填滿橘黃色的菠蘿圖案,就像於日出時分感受著最絢麗的海浪。
成分:橙、檸檬、熱情果、日本沖繩菠蘿味燒酎
酒精濃度:11%

【Pink Moon】瓶裝設計以圓為主角,映照著北美洲的原住民會稱四月的滿月為「粉紅月亮」,光照夜空充滿浪漫氣氛。
成分:益力多、西柚、桃、日本燒酎
酒精濃度:7%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