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3-03-17 04:29:23
日報

香港人從未去過的台灣秘境

分享:
台灣
台灣

只需一個小時左右航程的台灣一直都是港人熱愛的旅遊地點。台北101大樓、日月潭、清境農場、花蓮、墾丁等,相信港人早已足跡踏遍這些地方。深度遊(香港)聯同台灣當地旅行社,推出香港人從未去過的台灣秘境:原住民部落文化深度遊,帶領大家走進一處處部落秘境,了解台灣曾經的原住民歷史、生活及文化。台灣島在明朝、清朝前已有原住民生活,皮膚比較沉色,跟東南亞人的膚色相近,現今這些原住民已完全融入台灣,並且開放旅遊景點。

遊客可在一棟棟全部興建的小木屋住宿(備有Wi-Fi),並且乘小型包車前往山裡的部落,山路崎嶇,自由行旅客是無法自己前去,必須由原住民嚮導司機帶領。今次為大家推介的是位於南投縣的武界部落,布農族嚮導將會帶大家觀看一線天峽谷、日出雲海、武界壩、思源吊橋等景點,兩天一夜自由行套票只需1,500港元起。6人成團由台中高鐵站集合接送,詳情可以向旅行社職員查詢。

深度遊(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WhatsApp熱線:5214 1376
香港九龍佐敦渡船街28號寶時商業中心1608室
網址: dstravel.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