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10-20 12:30:00

Tea Château茶囊機的奧秘

分享:
茶囊沖泡機 $1,399

茶囊沖泡機 $1,399

陳皮普洱茶囊。
$89(小)、$119(大)/每筒10粒

陳皮普洱茶囊。 $89(小)、$119(大)/每筒10粒

一杯幽香靚茶能讓人靜心,忙碌中想沖杯好茶,最快手都是一個茶包搞掂,哪有時間張羅茶壺茶隔?原片茶葉都已覺麻煩,遑論有層次兼深度的貴價茶餅了,非有百般武藝的功力才沖得出一泡好茶!繼咖啡粉囊之後,茶囊的確是另一突破。

最近進駐各大商場的Tea Château官茶坊專門店,就是標榜一shot過30至50秒沖出靚茶的茶囊沖泡機,而品牌團隊從各大原產地採購茶葉,再於香港進行研磨、調配和包裝,製成兩大類原片茶葉茶囊,一共13款。

試過「傳統中式茶」陳皮普洱,以新會柑皮配以陳年熟普,茶湯夠香濃順滑,陳皮味非常突出,即時感到寧神舒暢,其餘茗茶有茉莉銀毫、碧螺春及龍井等。「一口養生茶」則以功效為先,例如現時流行的開胃健脾茶和消脂茶之類,融合多種草本成分提供療效,如融合野生金嗓子茶葉及西洋參的美嗓茶、抗氧化又元氣醒神的靈芝大紅袍。

茶囊沖泡機最獨特之處是特設預先浸泡功能,15 bar壓力萃取再以90度高溫熱水與茶葉互相融合,模擬人手沖泡茶的方式,而機身配備的7格水量調節,精準調符合個人喜好的茶湯濃度,亦可沖泡市面上其他粉囊飲品;分為「大」及「小」的茶囊,同時又兼容於Nespresso及Nescafé Dolce Gusto兩款咖啡機使用。不過針無兩頭利,當然就沒有茶囊機特別為茶囊打造的細節位了。文:Winki

一口養生茶。

一口養生茶。

一口養生茶「清熱降火」,以甘醇爽口的龍井結合金銀花和梔子,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一口養生茶「清熱降火」,以甘醇爽口的龍井結合金銀花和梔子,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Tea Château茶囊機的奧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