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消費著數
2022-08-05 04:30:06
日報

領展「街坊車神挑戰賽」 鬥車贏獎品兼行善

分享:
領展 街坊車神挑戰賽

領展承接去年首屆的成功, 再度舉辦「街坊車神挑戰賽」, 邀請市民齊運動兼行善。

今個夏天領展再度召集各路隱世車神,參與跨區室內單車聯賽「街坊車神挑戰賽」。即日起至8月28日,比賽於領展旗下指定商場—樂富廣場、啟田商場、禾輋廣場、TKO Spot、T Town及愛東商場分兩輪進行,分別有男神組、女神組、小車神組及親子組,男女老幼也能大展身手,盡情享受運動樂趣。特別之處在於並無限制參賽地區及次數,即參賽者可以隨時挑戰各區紀錄,戰況將十分激烈。踩單車過後,還可以在玩味十足的糖果色系比賽場地開心打卡。全場總冠軍除了榮登「香港街坊車神」寶座,更會獲贈摺疊單車乙部及紀念獎牌乙枚。而為鼓勵市民以運動行善,在累積騎行里數最高的一區,領展將以當區參賽健兒的名義,向該區有需要的長者送贈總值10萬元的愛心飯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