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2 11:40:45

減肥|紮肚滅腩 紮出理想身段

分享:
最有效的減肚腩方法,是以清淡及高蛋白質的飲食,配合適當又適量的運動,但此方法不是人人能持之以恆,而透過紮肚療程的輔助,則能針對性地達至理想身段。

最有效的減肚腩方法,是以清淡及高蛋白質的飲食,配合適當又適量的運動,但此方法不是人人能持之以恆,而透過紮肚療程的輔助,則能針對性地達至理想身段。

不論何種身形,很多人都有肚腩問題,要徹底把它「消滅」,日常除了要保持健康生活和清淡飲食習慣外,更要定期進行適當及適量的運動,才能有效滅腩。但如果難以實行或未能持之以恆,其實亦有方法可以幫助減腩,例如紮肚。近年娛樂圈有不少星媽都曾分享產後紮肚修身心得,而最重要是紮肚不是產婦專利,一般女生都可以嘗試透過紮肚來幫助減腩。趁炎夏初至,快快動起來,進行一系列針對性「滅腩」行動吧!

Model:Heidi Lee

減肥|OASIS mom獨家的7-6-5三重古法紮肚療程,是利用束腹帶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有助均勻地消脂排水,重塑完美腰線。 減肥|每次進行紮肚療程,OASIS mom的紮肚師會為客人量度腰圍和臀部等部位,跟進成效。

減肥|獨特7-6-5三重古法紮肚手法

肚腩是最難減的部位之一,情況就好像無論做多少運動,肚腩依然存在,腹部脂肪仍然根深柢固。若果本身已有肚腩問題,在懷孕期間又胃口增加,再加上身體在孕期時分泌出「鬆弛荷爾蒙」,作用是令懸吊子宮的韌帶放鬆變軟,幫助稍後的分娩;然而此荷爾蒙同時會令體型產生變化,令人看起來變胖或走樣。OASIS mom古法紮肚師團隊,特別針對產後媽媽黃金修身期,研發出獨家「7-6-5三重古法紮肚手法」,有助收窄骨架及協助子宮復位,重塑緊緻身型,幫助產婦快速回復孕前體態。

查詢:OASIS mom  https://oasismom.com.hk

減肥|7-6-5三重古法紮肚step by step

Step 1:進行古法紮肚前,紮肚師會先為客人進行驅寒暖宮,利用熱能量礦石薑根油療法,保養子宮和卵巢,從內修復體內耗損機能,幫助活血行氣、溫中散寒、固本培元,把體內的風、寒、濕、熱、毒袪除,排解產後體虛不適,讓身體恢復元氣。 Step 2:接著進行7-6-5三重古法紮肚療,首先由盆骨位置開始,用束腹帶以7個結形成壓力罩,以收窄盆骨及改善子宮擴大問題,幫助子宮復位。 Step 3:繼而順延至肚臍位置沿斜線,以6個結手法將左右腰脂肪及正處於分離的腹直肌向中間聚攏,改善腹直肌分離及協助內臟復位,令消脂排水效果更均勻,重塑完美腰線。 Step 4:最後沿直線以5個結緊塑收窄胸骨,改善胸骨外擴問題。
Ad Block

減肥|減肥滅腩小貼士

  • 別以為只要瘋狂做sit up就可以減肚腩,但sit up主要是鍛練腹部肌肉,對肚腩的厚厚脂肪層則沒有太大效果。
  • 除了進行針對肚腩的運動,更要做帶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泳、跳舞和行山等,因為帶氧運動能燃燒身體更多脂肪,達到減脂效果。不過,帶氧運動必須要持續2060分鐘,而心跳率需達6080%,才能達至較佳的燒脂效果。
  • 一定要睡足,因為以往有不少研究顯示,睡眠時間不足的人,更容易累積腹部脂肪。如每天能睡78小時,讓身體荷爾蒙指數穩定,就能幫助控制食慾及飢餓感,有效消脂滅腩。
  • 少吃和少喝高糖高脂的食物及飲料,避免身體攝取過多糖分和反式脂肪。
  • 碳水化合物如飯和麵等,以及酒精飲品,都是增加腹部脂肪的元凶。
Ad Block

減肥|中西結合G-Power 養生塑身一take

都市女性工作忙碌兼壓力大,身心容易感覺疲憊沉重,要獲得真正的輕盈感覺,就要由外至內養生減壓。GLYCEL的「G-Power 養生經絡纖體療程系列」,是特別為注重養生同時又想瘦身的女士而設,透過結合「東方纖體養生」與「瑞士Total Wellness」概念,創研出五大力量,包括草球排水按摩、磁穴經絡排毒、艾草舒壓熱療、黑曜石能量淨化、生姜消脂緊膚,組合成有效的G- Power,一次排水、排毒、減壓、釋放負能量和消脂,養生之餘兼同時修身。

查詢:GLYCEL  http://www.glycel.com

療程先以香薰身體磨砂開始,然後敷上排水海藻精華,並配合草球穴位按摩,還有附以黑曜石或磁义針對「纖型13穴」進行深度按壓,有效促進循環,改善水腫問題。而黑曜石具有淨化效能,有助消除身心的負能量,並強化護膚成分吸收,為身心注入正能量。 療程中會以生姜消脂精華,配合GLYCEL獨特的搣脂按摩手法進行徒手塑型,然後敷上生姜養生體膜,透過溫熱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排走脂肪毒素。之後配合微暖之艾草包,有助舒緩疲勞及暖宮養生;而療程後,身心靈都會感覺輕盈放鬆。 為加快身心進入放鬆狀態,療程前會先讓客人飲用Water Juicery的花漾茶療,然後才開始身心靈減壓及全面瘦身「旅程」。 (左)玳玳花薏米美纖解茶 有助減輕水腫、解脂消滯、改善腸胃健康及促進新陳代謝,適合關注血脂、膽固醇人士及大餐後飲用。 (右)石斛花紅棗養潤茶 具改善因氣血不足、手腳冰冷、體質虛弱引起的面色蒼白、精力不足、疲倦嗜睡問題,有助滋補肝腎、滋陰潤燥、抗氧化及養肝明目。
Ad Block

無添加美肌主義

除了出外進行針對性的修身和減壓療程,日常在家中也要自行修護,才能由內而外健康美麗。源自北海道的HABA無添加主義,透過簡單自然的護膚之道,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自癒力」,塑造無添加健康美肌。而HABA產品以鯊烯為核心,採用獨有技術精煉鯊烯精華,研創出一系列優質和高純度的鯊烯美容及健康產品,且不含 Parabens防腐劑、石化界面活性劑、人造香料、礦物油及焦油系色素(Tar)五大對肌膚有負擔的物質,確保每瓶產品純淨天然,幫助喚醒原生美肌力。

查詢:HABA  www.haba.com.hk

Ad Block
(左起)鯊烯透白美肌清油、鯊烯美肌清油(玫瑰香)、鯊烯美肌清油II 3款都是HABA皇牌鯊烯產品,各有不同的針對性效能,只需一滴,就能幫助美白、滋養及修護肌膚,加上獨特的誘導攜入效果,有助將其他保養品的美肌成分一同帶入肌底,全面快速地讓肌膚回復水嫩光澤。 (左起)G露水、鯊烯潔面泡沫、鯊烯美肌清油 G露水是高機能保濕化妝水,只需輕拍在肌膚上,即能令水潤直達肌底。鯊烯潔面泡沫則蘊含鯊烯精華及絲蛋白,有助帶走深層污垢,同時深層保濕、活化細胞代謝機能及加強肌膚柔滑度。至於鯊烯美肌清油,是99.9%高精純度的角鯊精華,只需一滴,就能幫助鎖住滋潤和養分,達到保濕、活化、修護、抗老和彈力等多重功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