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08-03 13:20:00

元宇宙丨中國移動香港首個虛擬代言人「樂伊JOY-E」登場

分享:
中國移動香港首個品牌虛擬代言人 - 樂伊JOY-E登場。

中國移動香港首個品牌虛擬代言人 - 樂伊JOY-E登場。

元宇宙掀全城熱潮,中國移動香港(CMHK)亦搞搞新意思,宣佈帶來品牌首位虛擬代言人樂伊(JOY-E)」,於CMHK官網及《MyLink》手機app以神秘而具未來感的造型率先登場。官方預告JOY-E透過品牌強大的5G網絡及嶄新科技,於今年下旬陸續各個渠道活動,跟大眾互動見面,穿梭於虛擬與現實界限為客戶服務。

JOY-E以半臉姿態亮相

作為CMHK的首位虛擬代言人,JOY-E樂天親民、好動且有活力,其名稱的「E」特別與品牌名字中的「移」呼應,展現品牌流動網絡和嶄新科技應用的領先優勢。而以神秘的半臉姿態作預告,JOY-E未來更會大玩時尚風格,以多變造型陸續於CMHK旗下的多元業務亮相,由個人及智能家居服務,以至商業企業智能解決方案等,大眾均能於門市、社交媒體、廣告及營銷活動等見到JOY-E的身影。

隨著CMHK迎來服務香港25周年,JOY-E現身品牌活動,亦會參與CMHK的年度盛事「中移動香港行山節」,與公眾見面互動

不得不提,JOY-E更將稍後在CMHK Facebook專頁跟大家大玩有獎遊戲,詳情請密切留意最新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