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1 10:30:00

粉紅訊息|ghd粉紅限量系列 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分享:
粉紅訊息|ghd粉紅限量系列 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粉紅訊息|ghd粉紅限量系列 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全球每年有230萬女性患上乳癌,但部分女士基於尷尬或缺乏自信,沒有定期進行自我檢查乳房;若發現乳房有不尋常變化,更會選擇延遲就醫。英國一項調查顯示,1824歲的女性中,有40%沒有定期檢查乳房。

今年是ghd18個年度為全球乳癌慈善組織籌款,過去累積籌得逾2,200萬美元善款。品牌在過去兩年鼓勵全球女性定期檢查乳房。今年在粉紅慈善限量系列的造型產品,印上「Take Control Now」重要訊息,溫馨提示女性不論是大胸、飽滿、下垂、平胸、細胸、巨胸、兩個乳房或沒有乳房,都應該每月定期自我檢查乳房,及早發現乳癌症狀。品牌亦鼓勵女性談論乳房的健康狀況,而不是罩杯大小,並且要自信和懂得每月自我檢查的知識。

限量產品均印上「Take Control Now」訊息,每次為頭髮造型時,都溫馨提醒女士要每月應定期檢查乳房。

粉紅慈善限量系列包括helios專業風筒、platinum+專業智能造型夾,以及首次推出限量版的glide專業熱能造型梳,並均附上拉鍊保護套。而每售出一件粉紅慈善限量版系列產品,ghd會捐出港幣$100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作慈善用途。

Platinum+ 專業智能造型夾 粉紅慈善限量版 $2,395 備有智能Ultra-zone技術,可控制熱力,帶來不同造型效果,不單令髮絲更強靭及有光澤,更有髮色保護功用。 Helios專業風筒 粉紅慈善限量版 $1,895 體積輕巧的helios風筒採用Aeroprecis技術,能大大節省吹髮時間,提供精準造型之餘,可提升頭髮光澤度。 Glide專業熱能造型梳 粉紅慈善限量版 $1,595 專業熱能造型梳在早上節省不少造型時間,備有陶瓷及負離子技術,只需輕梳數下,即可撫平毛躁,帶來自然順滑的造型效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