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30 09:30:00

轉季護理|Davines新出限量版全能清潔露 提倡永續議題

分享:

愈來愈多美妝品牌加入可持續發展的行列,來自意大利的護髮品牌Davines,發起了其首個社會環境倡議「We Sustain Beauty」,旨在提高人們對生物多樣性和再生有機農業重要性的認識,積極帶領大眾關注氣候變化。品牌更將向兩個支持再生有機農業和生物多樣性的組織捐贈總計50,000歐元,包括再生有機運動的先驅羅代爾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以及旨在保護世界各地食物生物多樣性的慢食協會(Slow Food Foundation for Biodiversity)

為吸引不同髮廊和消費者,Davines推出新產品WE STAND/for regeneration全能清潔露。這款限量版洗髮水和沐浴露,採用有機再生和來自慢食協會的活性成分,包括巴貝拉葡萄渣提取物,不單是積極活性成分,令皮膚變得柔軟,頭髮更柔順有光澤,更是釀酒過程中的回收廢物,品牌希望透過新產品,支持小規模生產者,幫助保護生物多樣性,種植瀕臨滅絕的本土植物。全能清潔露使用81.8%的天然成分,不含有機矽、丙烯酸酯和聚乙二醇,素食者都可以使用,亦特別適合由夏入秋、肌膚容易敏感的日子。

全能清潔露 $240

全能清潔露 $24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