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6 12:00:00

韓國綜藝|2022下半年必追6套韓國綜藝 超大尺度戀綜《伊甸園》/羅PD新作《地球娛樂室》

分享:
韓國綜藝|2022下半年必追6套韓國綜藝 超大尺度戀綜《伊甸園》/羅PD新作《地球娛樂室》

韓國綜藝|2022下半年必追6套韓國綜藝 超大尺度戀綜《伊甸園》/羅PD新作《地球娛樂室》

韓國的綜藝節目向來都有質素的保證,除了《Running Man》、《新西遊記》、《我獨自生活》等經典綜藝節目之外,近期亦有不少笑點十足的韓國綜藝!以下為大家整理近期最具話題的韓綜,戀愛綜藝、冒險主題、選秀節目都應有盡有!

Ad Block

韓國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若果平日有看韓國綜藝的習慣,相信都對羅PD這個名字不陌生。最近推出最新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邀請了喜劇演員李恩智、oh my girl成員MIMI、饒舌歌手李泳知、以及IVE成員安俞真為固定班底。由韓國飛到泰國,展開冒險旅程。旅行當中除了要通過不同遊戲去嬴取獎品、食物、日用品之外,亦需要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

4位主持雖然在拍攝前互不認識,但初次見面就像熟識多年的好友一樣,非常有火花。每集的互動及遊戲過程都令人爆笑,就連羅PD都要貼錢請她們安靜!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4位主持的互動非常有火花。 李泳知的反應及吐嘈經常令觀眾爆笑。 旅行當中需要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

韓國綜藝|少時貪探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於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為紀念特別日子,推出久違的團體真人實境秀《少時貪探》。成員們將於節目中展示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節目中亦有不少經典場面,單單是第一集的「15週年派對」,成員們不但裝扮成不良少女,更穿上不同時期的打歌造型登場,燃起很多粉絲們的回憶。

少時貪探 少女時代於節目中展示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第一集裝扮成不良少女。 SONE一定不能錯過!

韓國綜藝|換乘戀愛2

於2021年爆紅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推出續集!今次同樣找來4對前情侶,入住同一屋簷下。觀眾們可以一邊觀看節目,一邊猜哪一對才是前度情侶。刺激感滿分之餘,後續才揭曉分手原因,更令人揪心。

Ad Block
換乘戀愛2 被稱為翻版Noze的女嘉賓的怡賢於第3集退出節目。 前度情侶揭曉分手原因,令人揪心。 觀眾可競猜嘉賓們的關係。

韓國綜藝|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

今年推出的《單身即地獄》一播出就成為熱話,但有不少網民都認為它的尺度完全及不上《Too Hot To Handle》。而這套全新的戀愛綜藝,單單是名字已經火辣度十足!找來8名年輕男女,入住位於濟州島的「伊甸園之屋」。全員都不可透露自己年齡與職業,只可以透過實際相處尋找真愛。

第一集男女嘉賓已穿上泳裝,上演沙灘躲避球戰。節目更要求必須男女出演者混住,大尺度的互動及狗血劇情都令觀眾驚呼連連,甚至連主持們都不滿,直言「很煩燥」。

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 第一集男女嘉賓已穿上泳裝。 節目中有不少大膽的身體接觸。 節目更要求必須男女出演者混住。

韓國綜藝|男人們的戀愛

男女戀愛綜藝看得多,男男配又有沒有看過?由韓國WAVVE製作的戀愛真人騷《男人們的戀愛》,首次以男性戀愛為主題。節目邀請8位男嘉賓入住「男之家」,透過8天的相處及互動尋找愛情,每晚嘉賓們都可以透過秘密電話亭,與心儀對象通話30秒。男生和男生產生曖昧的情愫,令許多網民都直呼比男女戀綜還心動!

Ad Block
男人們的戀愛 節目邀請8位男嘉賓入住「男之家」。 節目邀請8位男嘉賓入住「男之家」。 出演的男嘉賓相當帥氣。

韓國綜藝|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

2021年播出的《街頭女戰士》廣受好評,Mnet再次推出男子街舞競賽節目—《街頭男戰士》。找來人氣偶像姜丹尼爾做主持,更有BoA、Super Junior銀赫及2PM張祐榮擔任評審。參加者方面,有不少都是頂級偶像御用編舞團隊如EXO、TWICE等,更有YG資深伴舞「權氏兄弟」、編舞天才崔英俊等。有追看《街頭女戰士》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

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 YGX陣容強勁,有YG資深伴舞「權氏兄弟」及OH MY GIRL成員YooA的哥哥。 2021年播出的《街頭女戰士》廣受好評。 2021年播出的《街頭女戰士》廣受好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