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13 20:55:45

Sisley定點式淡斑精華 15日袪斑淨白

分享:
sisley

Sisley全新推出的新一代淡斑精華,有助密集式袪除不同類型的色斑,幫助改善膚色,令肌膚更顯均勻。

脫掉口罩後,肌膚質素無所遁形,是時候進行加強修護,讓肌膚可以自信地「開嚟見人」!SisleyPhyto-Blanc淨白亮采系列,最新推出新一代定點式「淨肌重點祛斑精華」,只需15天,即可精準地幫助淡斑。產品採用設計獨特的塗抹掃,能方便將精華直接塗於面部、頸部、前胸和雙手,然後以塗抹掃或指尖輕輕按摩數秒,即可促進滲透肌膚底層,幫助改善不同類型的色斑,不論是集中或分散、新或舊,由年齡、紫外線、抑或暗瘡印造成的色斑,都能幫助一一擊退,提升肌膚柔滑、澄淨和明亮效果。

肌膚除了需要淨白和重點祛斑外,抗衰老或抗瑕疵等問題,也要同步加緊處理,透過Sisley其他針對衰老、容易泛油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的修護產品,互相配合一同使用,有助發揮更深層及高效的組合效果,讓肌膚快速回復細緻嫩滑,在陽光下散發亮眼光采。

Sisley淨肌重點祛斑精華Phyto-Blanc Dark Spot Corrector

售價:$1,080 / 7ml

售賣點:全線Sisley美容專門店、專櫃及官方網店www.sisley-paris.com有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