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3 15:29:27

The Pizza Project x本地有機農莊 新嘗試腐乳通菜薄餅

分享:
生活

腐乳通菜薄餅 $160。

就讓 The Pizza Project 為你尋找最新鮮的本地農業產品吧!The Pizza Project聯同拓展香港有機農業市場和推廣有機飲食文化的銀杏館轄下企業樂活有機農莊合作,誠意推出他們最新設計的WTF薄餅系列──腐乳通菜薄餅,延續The Pizza Project的傳統,透過創新的食材配搭,將平平無奇的手工薄餅注入新意,採用來自樂活有機農莊的新鮮通菜,行政總廚Davide Borin大膽地將傳統的廣東和意大利風味搭配一起,中西合璧的創作,口味偏鹹微辣的腐乳、辣椒、意大利香腸和油封蒜頭,配以迷你水牛芝士底層和柔軟的麵糰,於日起至7日於任何午餐或晚餐時段於中環卑利街和灣仔星街小區分店提供。

生活

行政總廚Davide Borin,將傳統廣東和意大利風味搭配一起。

除限定WTF薄餅系列,The Pizza Project亦新推期間限定的紫蘇檸檬汁($65),加入由樂活有機農莊種植的有機紫蘇葉浸泡的糖漿、新鮮檸檬汁和蘇打水,消暑而且解膩開胃,與薄餅形成絕配。

生活

腐乳通菜薄餅,又一外來文化本土化的美食。

生活

通菜出產自樂活有機農莊,保證新鮮。

生活

農夫嘗到Davide Borin的美食,讚他好手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