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2 04:29:03
日報

TREE 再生家具環保美觀

分享:

木頭家具在香港備受追捧,家裡擺放兩、三件木傢俬,令室內額外溫暖,加上木頭本身穩重實淨與獨特紋理,也散發自然迷人的魅力。在芸芸實木中,以柚木被廣泛使用,它以強韌度、表面提供防潮保護功效的天然油分,以及對各種天氣與氣候的抵抗力而聞名。TREE再生柚木家具,將拆卸後的舊柚木板加工再造,創造出新生命,每件作品布滿天然紋理,實是一件瑰麗非凡的家具。

查詢:www.tree.com.hk

Ad Block
TREE

husky餐桌簡約對稱的線條及輪廓,展現出實心再生柚木的自然美感,經典百搭的設計,輕鬆融入不同室內風格;同樣以實心柚木打造的 straight長凳,與其正是天作之合,將兩者配搭使用,讓空間滿載溫馨暖意。  (husky餐桌,$6,950起;straight長凳,$5,450起)

TREE

各式各樣的cube開放式儲物箱,可以兩個、三個或四個堆疊起來使用,也可單獨使用,創造出個人化的專屬儲存空間。($1,950起)

TREE

名為Basic系列的、實用性極高的各式儲物櫃,採用再生實心柚木製成,件件擁有個性化的細節特徵,其簡約設計,完美貼合日常生活需要。($8,950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