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5 15:57:55

保企動態|Bowtie贈自願醫保客中醫遙距診症 名額1千個

分享:
保企動態|Bowtie贈自願醫保客中醫遙距診症 名額1千個

Bowtie為旗下自願醫保受保人提供一次免費中醫遙距診症服務,名額1,000個,將以先到先得形式發放。

由於新冠肺炎及新冠後遺症龐大診症需求,保泰人壽(Bowtie)決定為旗下所有自願醫保受保人提供一次免費中醫遙距診症服務(連兩日基本藥物),並安排送藥上門。由即日起至本月30日,每位Bowtie自願醫保受保人可於旗下一站式健康醫療服務中心Bowtie & JP Health網站享用中醫遙距診症服務。服務名額為1,000個,將以先到先得形式發放。

Bowtie首席醫務總監廖永熙指,留意到不少身邊同事以至市民都在第五波疫情中確診新冠肺炎,不僅對身體產生短期影響,亦有機會出現長新冠症狀,故希望能夠協助客戶在避免外出的前提下接受中醫的專業治療,盡快回復身體健康。他又指,市場上的自願醫保計劃通常都不包含門診保障,這是特意免費向客戶提供中醫遙距診症服務的原因之一,希望能夠讓客戶感受到,除了西醫以外,中醫對於新冠肺炎的治療亦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除今年2月初將新冠病毒快速測試納入自願醫保賠償範圍內外,Bowtie一直定期審視旗下保險計劃保障項目,並適時在維持原保費不變的情況下提升不同計劃保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