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5 12:56:37

索羅斯在科技股大升前已增持Amazon、Alphabet等科技巨擘

分享:
索羅斯在科技股大升前已增持Amazon、Alphabet等科技巨擘

索羅斯在科技股大升前已增持Amazon、Alphabet等科技巨擘。(資料圖片)

外電引述最新的監管文件顯示,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在科技股大幅近數周上升之前,增持一眾科技股,其中在亞馬遜(Amazon)、SalesforceGoogle母公司Alphabet等大型科技公司的的持股量已晉身基金十大持股之列。

同時,索羅斯亦有增持Tesla股份合共2,000萬美元,佔索羅斯46億美元美國股票投資組合約0.4%Tesla在第二季度跌6.64億美元。

自今年早些時候進入熊市以來,科技股飆升,納斯達克指數較6月中旬的低位上升成以上。美國股市連續第四周上漲,為11月以來最長的單週漲幅。

截至2022年初,慈善家索羅斯的投資公司管理資產超過280億美元,包括公共和私募股權。92歲的索羅斯利用他的財富通過他的開放社會基金會資助促進正義、民主、人權和進步政治的團體。他在慈善事業投入數十億美元,大部分資產現在屬於基金會,而不是索羅斯家族。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他的個人財富估計為85億美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