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6 15:36:11

股價急升|電動車設計圖流出 小米:非最終文件

分享:
股價急升|電動車設計圖流出 小米:非最終文件

小米首款車型按計劃將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圖為網民設計的預想圖。(網上圖片)

內地有近50萬粉絲的微博主「不是鄭小康」近日發布關於小米集團(1810)電動車的部分零件設計圖,當中包括車前及尾部的設計細節。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網上回應,承認是二級供應商保密的設計文件外泄,但並非最終文件,集團會根據與供應商簽訂的保密協議嚴肅處理。

流出的圖片為小米MS11車型的設計,包括小米汽車保險桿、裝飾零件及小米與「北汽模塑」相關合作細節等。

料明年量產

小米董事長雷軍在20213月宣布進軍電動車,按計劃首款車型將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小米今日衝高,現大升1.38元或11.6%,報13.24元,成交額暫為16.8億元,為表現最好藍籌。

股價急升|電動車設計圖流出 小米:非最終文件

小米電動車流出的零件設計圖,包括車前及尾部的設計細節。(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