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4 18:18:54

虛銀動態|KPay與livi合作 為中小企推金融服務

分享:
虛銀動態|KPay與livi合作 為中小企推金融服務

KPay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陳德群指,未來與livi持續深化合作,為商戶帶來更多嶄新產品和服務。

金融科技初創公司KPay指,與虛擬銀行理慧銀行(livi)達成合作協議,成為其支付服務合作夥伴,同時為全新推出的livi Business商業銀行服務提供數據支持,以協助中小企商戶獲得更便捷及個人化的金融服務。

KPay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陳德群指,是次與livi達成合作協議,發揮透過支 付服務及建構B2B生態系統的數據優勢,聯同livi Business以數碼科技驅動金融服務,同時讓中小微企享受更適時及切合發展需要的金融服務。未來與livi持續深化合作,為商戶帶來更多嶄新產品和服務。

KPay為一家專注發展全方位商務解決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前沿技術構建 KPay支付產品、KConnect一站式營運管理平台及KFund中小微企業融資平台。對商戶支付和營運數據的掌握,有助中小企客戶迅速了解業務健康及發展需要,亦可為旗下商戶物色及提供合適增值服務,進一步豐富現有商戶生態系統。

開商業戶口 豁免開戶費用

是次首次與虛擬銀行合作,其商戶由即日起憑邀請碼「kpay#300」於livi手機應用程式開立商業銀行帳戶可豁免開戶費用,而已開通KPay支付服務的 livi Business客戶,亦可獲最多200元的交易費用回贈。

Ad Block

陳德群又指,來季將陸續公布更多與不同金融科技夥伴的合作計劃,繼續優化商戶生態系統,擴展香港以至亞太地區的商戶網絡,並積極探索區內不同的合作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