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31 15:10:48

虛銀動態|livi bank上半年推財富管理服務 分銷基金

分享:
虛銀動態|livi bank上半年推財富管理服務 分銷基金

livi bank旗下財富管理服務即將試業,並計劃於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市場。圖為其網站。

虛擬銀行livi bank旗下財富管理服務即將試業,成為繼最近進軍中小企商業銀行業務後,再開拓另一全新服務領域。該行指已獲批准成為本港註冊機構,並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進行受規管第1類活動證券交易,向客戶分銷由第三方基金經理管理的基金。隨著取得有關監管的批准,其財富管理服務將開展試業,並計劃於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市場。

livi bank行政總裁孫大威指,自開業以來,接連推出一系列創新產品,當中更有不少為業內首創,包括livi PayLaterNFT收藏品和市場首個全自動商業銀行開戶服務。另續補充指,該行簡單和透明的財富管理服務將能滿足市場上未被充分照顧的客戶需求,協助他們增值財富。財富管理將會是其業務發展的又一重要動力,將繼續開拓此領域,讓客戶能夠充分利用其數碼優勢實現財務目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