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4 14:54:07

電動車|傳比亞迪與Tesla終止合作 雙方回覆消息不實 比亞迪現跌逾2%

分享:
傳比亞迪與Tesla終止合作,雙方回覆消息不實。(資料圖片)

傳比亞迪與Tesla終止合作,雙方回覆消息不實。(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傳比亞迪(1211)與Tesla終止電池供應合作,雙方期後回覆消息不實,比亞迪午後暫跌2.2%。

比亞迪與Tesla均指消息不實

對此消息,雙方回覆消息不實。比亞迪發言人稱,「不實信息,與實際情況不符」;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於社交平台Twitter也直斥報道不實,形容Tesla與比亞迪仍然維持正面關係(Relations between Tesla and BYD are positive)。

Ad Block

傳合約已於今年初終止

此外,外媒又引述知情人士指,Tesla與比亞迪簽訂的用於Model 3 Standard等入門級車型的汽車電池合同已於今年年初終止。從那時以來,Tesla並未要求比亞迪為某些Tesla Model 3 汽車繼續供應電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