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30 11:59:01

《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裁員8%並停止4項目製作

分享:
《Pokemon Go》開發商Niantic裁員8%並停止4項目製作

Niantic行政總裁John Hanke在內部電郵表示,要精簡架構。(網上圖片)

外電報道,開發大熱遊戲《Pokemon Go》的Niantic Inc.將裁員8%,並會取消4個開發項目。根據彭博社引述公司致員工的電子郵件,該公司的行政總裁John Hanke表示,公司正面臨經濟動盪的時期,並且已經在不同範圍降低成本,但是集團仍然需要進一步精簡的運營,使公司能更好地應對面對經濟情況。

Niantic2016年開發虛擬實景(AR)遊戲《Pokemon Go》後,一直在努力尋找另一個大熱門卻不果。公司於2019年推出的第三款作品《哈利波特:巫師聯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亦已於2022131日正式關閉。

集團發言人回應時證實,集團將會停止一些項目的製作部份項目。外電報道,集團將會取消4個項目,去年宣布的遊戲《變形金剛:重金屬》,以及公司與Punchdrunk合作的《哈姆雷特》,後者是流行互動劇《Sleep No More》背後的戲劇公司。另外兩個項目被稱為《Blue Sky》和《Snowball》。

Niantic2010年成立,以製作增強現實風格的遊戲而聞名。據Sensor Tower估計,該公司在2016年發布《Pokemon Go》,下載量超過10億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