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3-15 18:51:03

FM財自 | 港股日升日跌 一個關鍵位估恒指可喘穩!

分享:

港股今日(15日)早段在科技股及滙控(0005)帶領下,曾經急彈498點,雖然隨後升幅逐步收窄,但午後恒生指數重拾上升動力,在19500點間企穩。港股上周再插穿兩關點心理關口後,正處於日升日跌格局,不少股民信心盡失,對後市態度轉淡。

港股跌幅有限 當心挾淡倉 

孫子大戶傳人創辦人Jason在港股午休時指出,港股向下空間不多,若明天可重回19730點左右收市,後市或會在有關水平橫行,不宜看得太淡。全城焦點仍落在美國硅谷銀行(SVB)倒閉,他認為,滙控收購SVB英分支並不會對其財務帶來太大影響,但市場對此舉不賣賬的情況下,對滙控股價走勢不利,操作上會待股價反彈後回落,再考慮做淡。

騰訊或需補裂口

個股方面,他目前看好受惠國企改革的中資股潛力,例如中船防務(0317),至於散戶愛股中國移動(0941)現價不宜追入,料短暫會橫行,甚至現回吐。至於科技股方面,騰訊(0700)仍未補上一個裂口,今天未能守住355元收市,若明天低於350元開市,很大機會補回裂口,而美團(3690)和阿里巴巴(9988)繼續弱,三者之中騰訊博反彈最為值博。更多後市部署分析,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記得Like、share、comment及subscribe,支持我們繼續拍片!

港股日升日跌,惟目前恒指向下空間不多,或會出現挾淡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