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7 12:32:00

SVB接管|再有美國銀行現流動性危機 傳加州PacWest銀行亦陷資金流問題

分享:
再有美國銀行現流動性危機,傳加州PacWest銀行亦陷資金流問題。(PacWest圖片)

再有美國銀行現流動性危機,傳加州PacWest銀行亦陷資金流問題。(PacWest圖片)

再多一間美國銀行現流動性危機,外媒報道,加洲PacWest銀行亦陷資金流問題,現時正與Atlas SP Partners和其他投資公司就增加流動性進行談判,惟未知會否達成共識及未知細節詳情。PacWest周四(16日)股價一度反彈21.5%,收市僅升0.7%。

Ad Block

主要為小型和風險投資企業提供服務

據了解,PacWest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為一家地區銀行,主要為加州的小型和風險投資支持的企業提供服務。截至本月較早時候,銀行擁有410億美元(折合約3,218億港元)資產。

在矽谷銀行上周募資失敗後,PacWest的股價已下跌了6成,因存戶陸續撤走資金,加劇了銀行擠提。目前未清楚PacWest在這次銀行危機損失多少存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